終於要和大.小寶見面了

2009122915:41

11/4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整理包袱

早上4點多就出發前往醫院待產,5點準時到待產室等待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神經太大條,身為當事者ㄟ哇竟然不會緊張吔~

只有真的要生了的感覺,反而是輝哥比較緊張

因為他擔心我開刀不知會不會有啥狀況

{進產房前再拍張照留念}

 

之前聽人家說打脊髓(注射麻藥)會痛,害我超怕的

但實際上根本不會哦!而且一下下就好了

最緊張的時刻是在一切準備就緒,在等待醫生的時候

聽著旁邊護士們在談笑,而我的心情卻一直緊張起來

 

剛開始會有點感覺,可以知道醫生在動你肚子

沒多久就聽到有人在喊”破水了”接著就聽到”哇~”姐姐出來囉!

經過一下下又聽到”破水了””哇~~”妹妹也出來了

姐姐只意思的哭了幾聲,而妹妹卻一直哭個不停

連醫生都說妹妹的肺活量很大哦~

後來護士把她們抱到我胸前,讓我們母女三人貼著一塊

妹妹還是一直哭,神奇的事發生了

聽護士轉述:姐姐伸出她的小手手去握住妹妹的,結果妹妹就停止哭泣了

大家都說她們的感情好好喔!

之後護士便把他們帶去嬰兒室,而我被戴上氧氣罩後馬上就昏睡過去

等我醒來已經在病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