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9.29~中秋袖子秀 v.s 放煙火

2012100412:37

最近在FB看到很多人都在裝扮袖子.特別是憤怒鳥居多

想說來點不一樣的.想了好久才想到 -- 蛋殼小雞好像比較簡單

上網查了照片來做範本

FB友人說:以為是恐龍蛋.哈~~落差很大吔

( 話說我也不會做恐龍啦  )

同事說:還沒放大照片來看時.很像是發霉的袖子

( 其實還蠻像的說  )

 

我是用水彩上色


 

雙寶:是雞蛋吔

 

開看看

 

雙寶: 蝦似啥??

 

媽媽:那是小雞啦  

雙寶:好可愛的小雞喔

 

鈊:我來戳戳看 

 

當天也讓她們放了煙火.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怎麼沒拍到涵

( 涵涵 歹勢捏 )

 

婆婆也會怕.但為了讓她們看看煙火

蕃薯我只好下場一邊放一邊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