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4.29~天空之城.品福媽寶聚(2Y5M25D)

2012071015:04

這次的聚會真是一波三折.連幾天的大雨

讓我們主辦召集人傷透腦筋.地點一改再改.也真的很辛苦她們了

本以為聚會要取消而已.在早上約10點接獲通知要在天空之城集合

有點措手不及的蕃薯馬上叫全家人動起來

 

幫她們搭了件內搭褲是對的.兩個坐相有夠醜的

 

不知在氣什麼的鈊

 

我每次看到其它媽媽為了寶貝外出而準備的副食品我都好慚愧喔

因為.......我從來都沒做過這檔事

回想起來.她們那時外出好像就吃我們的較軟的食物

 

**愛笑的嘟嘟**

 

**可愛的小兔因為愛睏而哭哭**

 

**頭髮像貝克漢的  貝克寬(自然形成的喔)**

 

**加菁的小帥**(我還蠻愛這張的-慈母)

**右邊美美**

 

**超瘦的彤樂麻和髮形臉頰超Q的彤樂**

 

兩個突然說要帶妹妹去玩溜滑梯(我超緊張的)

你們要給人家牽好.跌倒時要當墊底(我家的怎樣沒關係.但別人家的不行丫)

 

鈊好像大姐頭.硬跟妹妹要手上的球球   害我當場覺的好丟臉喔

 

真希望政府可以在公園的遊樂區上方都加上這種遮陽的

不然夏天去公園玩都會被燙屁股

 

可愛的兔兔快被她們嚇死了

 

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.改前往冷氣房避暑”品福”

球池真的是每個小人的最愛

 

小圖中的大哥哥人很好.看籃框太高還主動幫我們調低

 

**正媽潘小豬家的Q嫩.娃娃**

 

兩個很無聊的硬要擠同一台車.看吧!關不起來了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