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被腸胃炎搞砸

2011012415:43

我老早就幫雙寶報名了寶寶搬尿布比賽1/23.結果我昨天竟然腸胃炎

前晚半夜我就一直好想吐.但因全身酸痛一直爬不起來

撐到早上5點多.鈊吵到要喝奶不得已只好離開舒服的被窩

一起身我的吐氣更嚴重.吐的竟然是前一晚的鹽酥雞

8點多又拉肚子.9點又吐了一次(整個鹽酥雞的味道.害我一想到就好想吐哦)

整個頭超暈的.又全身酸痛沒胃口

前一天輝哥的肚子就脹的很厲害.肚子餓但也吃不下.也是全身酸痛加頭暈

問了醫生說每個人的症狀不同.有的人會上吐下瀉.但有的人只會拉

輝哥可能也是腸胃炎的一種(因只有我去看醫生)

本來想硬撐帶雙寶去比賽的.但越到中午我的頭越暈也全身無力

後來輝哥決定還是不要去好了.想想也對~不然比賽到一半我吐了那不是很慘嗎

超氣的~期待已久的比賽竟然是因為我們而無法參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