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鈊鈊還我美容覺

2011011912:23

昨晚是輝哥上大夜班的第一天

本來我還在高興睡覺的位置變大(鈊平時睡在我們中間)

但這天竟然是我悲慘的一晚

當晚我12點多從婆婆房間帶鈊回我們房間睡覺

那時她突然整個清醒.一直賴到凌晨1點半才睡

睡到3點半就又哭醒.又一直灰到4點半

這中間又一直要我抱.坐著抱也不行.後來沒辦法只好開電視給她看轉移她的注意力

那時我才知道3點半有在做Dora~ 4點做Diego

 整個超傻眼的~~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這個時段的節目表

想想抱一個12公斤的小孩半小時超累的.手超酸的.

幸好後半小時鈊有讓我坐在床上而她靠在我身上繼續看她的電視

後來終於看到睡著.但5點多又哭醒了(我好想哭喔)

這次我婆婆就直接幫我帶去顧(因涵都差不多這個時間起床)

睡沒多久換我的鬧鐘響了(6點)鏘~時間到.大家都不用睡了

本來我還以為鈊是因為她老爸不在身邊睡不習慣(我想太多了)

結果是因為肚子脹氣加上嚇到.隔天婆婆帶鈊去收驚

當晚我們就一覺到天亮(有時不信邪也不行.寧可信其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