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脹氣的方法

2010040616:34

*以下方法僅供參考,無任何科學根據*

因為大.小寶常常會脹氣--尤其是大寶,婆婆就會用一些古老的方法來治療她們

之前都是帶她們去"先生嬤"(好像是以前的接生婆)推肚子

但我並不喜歡這個方法,因為不知對方的施力點對不對而且好像都很用力

我怕會傷害到她們的胃腸(我沒有親眼目睹過)

這次婆婆不知道又從那裡問到小偏方

是用中藥粉+白醋~喇喇ㄟ~不要太溼,再用透氣膠帶貼在腳底

男左女右 如下圖

阿鈊脹氣的比較嚴重,所以我給她用一大坨,像不像踩到 "屎" 

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,反正只要不傷身.看婆婆要怎麼搞就隨她去吧

畢竟她的出發點也是為了她兩個孫子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