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吐!脹氣!擾人也!!

2009050116:12

可能是蕃薯的體質真的很不好(聽老媽和婆婆說:她們都不會孕吐)

一剛開始孕吐的情形滿嚴重的,胃口也不好

後來去了家裡附近的一間宮拜拜求符令(每天洗澡都要洗)

不知是心裡作祟還是怎樣,洗了之後身體狀況超好的

所以之後每當符令洗完後,蕃薯都會乖乖的去拜拜求符令

但是現在唯一困擾的是~我只要一吃到雞蛋類超會脹氣的

而且一旦脹起來都要很久才會消(超不舒服的)

最慘的是--因為胃脹脹的都會很想吐

以下要描述的一件事~~超噁的~~看倌們請斟酌是否繼續看下去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事情發生在 4/30 那天中午蕃薯超想吃 "土魠魚焿"

但很白痴的我竟然在吃到最後一口才發現*有蛋絲吔*

難怪我吃完後整個下午胃都脹脹的

最慘的是=下班騎車時超想吐的,到半路時終於忍不住了

因蕃薯回家必經的路有在蓋高架橋,車道縮減,機車道只剩一台可過的距離

而當時我後面還有車子,眼看前方約3-4台汽車的距離那有個空地

心想最少一定要撐到那裡,偏偏 "胃" 硬是要跟我作對

噁~的一聲..全吐出來了..

還好有帶口罩,所以旁邊的車子應該沒有很明顯看到我吐了一堆

但也因為有口罩,衝擊力太大全往上噴,連我的眼鏡和安全帽鏡片全都是

趕緊騎到空地後-稍作整理,因實在太糗了不敢多做停留

狂飆回家做無奈的善後

OS:那時旁邊有2台公車,那不就車上的乘客都看到了這一幕,實在太丟臉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