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乾爹聖誕~東照山關帝聖君

2010072316:59

有次輝哥的大姐要帶她小兒子去東照山關帝廟拜拜,我和婆婆和雙寶一起前往

剛好那天廟裡有在幫人收驚且是免費的,三個小朋友也去讓人收驚

涵先收後換鈊,完畢後~婆婆問我收驚的師父有沒有跟我說什麼

我答:有啊!他問我~她們是不是雙胞胎?那個較大?

婆:就這樣而已? 我:對丫!

婆:可是師父跟她說要"涵"拜關帝聖君為乾爸,後來我們問了要如何拜客後

由輝哥代為博杯,一剛始連博了兩個笑杯,後來接一個聖杯

問了輝哥到底問了什麼。輝哥:第一杯他問既然雙寶是雙胞胎要拜客是不是可以一起拜(笑杯)

第二杯他問是不是"鈊"是觀世音的乩身在照顧所以不收(笑杯)

第三杯他問是不是關帝聖君只要收"涵"為乾女兒(聖杯)

很神奇的經過,信者恆信囉! {以上就是涵拜客的由來}

 

農曆6/24日 是關帝聖君的聖誕,7/27輝哥帶我們前往拜拜

廣場的九龍池

雙寶看到傻眼了

後方有個地方可以祈求甘露水回家煮來喝.保平安

廟方有準備空保特瓶讓信徒裝,但建議可以自己帶罐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