鈊:又是麻麻惹的禍

2010100714:30

繼很久以前麻麻害我從床上掉下來後,這次笨麻麻又做錯事

昨天早上麻麻要帶我去丫伯.伯母家時,懶惰的麻麻用輕便推車讓我坐

在門口時麻麻想說我都會摸外面的一流(養在外面的狗名字)

所以先把我放在裡面的大門而自己先去開外面的大門時

我一時興起站起來,突然重心一個不穩.我連同手推車一起往前倒

哇靠(哭)超痛的啦

麻麻嚇的馬上把我抱起.瞬間.我的嘴裡也流出一堆血

麻麻用衛生紙先幫我止血後馬上叫拔拔帶我們去看醫生

一看到醫生我馬上又大哭(是我最害怕的醫生)

醫生檢查結果~~我的牙齦(小白4號旁)有破皮流血.牙齒看起來沒事

另外就是下嘴唇.下巴.鼻子上的破皮

臭麻麻~害我破相了,如果我毀容你就要準備整型費給我

正在懺悔中的麻麻{ 古錐鈊~對不起啦!麻麻知錯了

 

另外早上還有其它插曲

1. 早上涵在我們房間的時候,額頭不小心撞到牆壁的角

2. 在樓下兩個在遊戲床時,因涵搶鈊的豆漿.所以鈊氣到咬涵

鈊咬東西時都很用力且會轉,因此涵被咬到紅腫.淤青

**當天真的是災難不斷的一天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