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度啐了~ 抓週篇

2010102516:32

今天是雙寶滿週歲的日子,我們提早一天幫她們慶祝

照習俗一早先祭祖.等外婆來後開始讓她們抓週

以下物品是麻麻我希望她們以後的發展

(1) 秤:很會做生意的生意人(向公司借的)

(2)郵筒:做個郵政人員也不錯(餅乾盒)

(3)國語課本:會讀書或從事研究學問的工作(餅乾盒)

(4)鍋鏟:廚藝一級棒的好廚師(像阿基師一樣) 

(5)簡明六法:律師(蕃薯當初讀書時為了all pass而買的)

(6)錢:將來會很有錢財(好野人!)(麻麻希望妳們都可以拿這個)

(7)計算機+算盤:商人.在商業界發展

(8)蔥+芹菜:生性聰明.勤勞(結果兩個都只撕芹菜葉來吃也不拿.註定要做個懶人和笨蛋嗎)

(9)鋼琴+麥克風:組團小 BY2 也不錯

(10)水彩筆+毛筆+尺:藝術家.書畫家

(11)漢堡:將來不愁吃(因我找不到大雞腿所以用漢堡代替)

(12)吉它:組個樂團也很好

(13)相機:攝影師(外公留下的紀念品)

剛始抓週囉~~ 涵先開始.第一個先拿了”毛筆”

第二個拿了”錢錢”(YA!)

不愧是涵.拿到東西一定要先嚐一嚐.涵在抓時鈊都一直跑來亂.整場亂七八糟

第三個拿了”尺”

第四個拿”水彩筆”

第五個拿”磅秤”涵別太大力.麻麻跟公司借的.用壞要賠哦

換鈊登場.第一個先拿了”吉它”妳要組band嗎

鈊拿了之後就一直在逛大街

第二個拿了”磅秤”粗魯的鈊竟然把上面的圓盤拆了.幸好沒壞不然拿妳抵押給公司

第三個拿了”漢堡”妳.妳還要吃哦!妳已經夠圓了吔~

好吧!以後可以不愁吃也是種幸福啦~

第四個終於拿了”錢”要嚇死老媽我嗎?麻麻我可不希望妳們將來要為了錢煩惱

 

一個在抓時另一個來亂.最後在一場混亂中草草結束

結束後我才發現我的針筒和滑鼠忘了拿出來.我的醫護業和科技術業泡湯了

 

**結論是~涵以後可能會很會讀書.鈊以後不愁吃就好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