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寶的現況(1Y4M3D)

2011030709:30

好久沒更新雙寶的狀態.因為蕃薯我偷懶啦

最近和同事在瘋看”幸福最晴天”一直懶的來格逛.終於在上星期六看完完結篇

懶惰的麻麻也該八結來寫寫格了

 

<1> 雙寶兩個在上禮拜都生病了

鈊一直拉肚子.涵是喉嚨發炎導至發燒

涵因為感冒而超灰的.鈊是愛撒嬌.兩個都超愛人家抱的

好久沒量體重的她們也趁這次好好量了一下

涵因為挑食懶惰一樣維持在11KG多一點

鈊因為好嘴到這次量竟然13KG了  我一直以為只有12KG

 

<2> 每次我要幫她們穿鞋鞋時會幫她們拍拍腳底把髒東西拍掉

現在她們看到我要幫她們穿鞋鞋時就會自動的拍拍腳底哦

 

<3> 鈊的丫伯每次當鈊在哭鬧時都會安撫她並跟她說”閉閉”

上星期六我在準備要餵鈊吃藥.鈊卻急的要上樓

婆婆就跟她說:等一下啦~麻麻要餵妳吃藥

結果鈊竟然回阿嬤說:閉閉!

 笑死我們了.現在小孩子的學習力也太好了

 

<4> 上星期日早上5點輝哥起床要跟朋友去進香

鈊也剛好起來.不知是她跟她老爸有心電感應嗎?

竟然站在床上給我跳”保祐”雙腳踏來踏去.嘴裡唸著ㄅ.ㄅ.ㄅ.ㄅ.~ㄚ

 

<5> 鈊現在會唸1~4 有時會跟著唸.有時是接著說

涵只會唸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