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小姑姑的畢業典禮

2011073010:41

7/21 是小姑姑任職的幼稚園畢業典禮.是在小港的社教館舉行

這是我第一次去社教館.我也才知道原來那裡的規矩那麼多

幸好那天我心血來潮穿涼鞋出門.不然我就被拒絶在外了(那裡禁穿拖鞋入場)

也不能帶食物進場.甚至連開水也不可以

我們當時不知道還讓雙寶在裡面喝水.結果被館方人員發現被禁止啦

 

這件洋裝是鈊的乾媽送的

涵穿比較好看(看起來很淑女).鈊不太適合(看起來像金鋼芭比)

 

 

 

這群小朋友的進場音樂是”瑪麗兄弟”超可愛的

** 節目正式開始!  請掌聲鼓勵鼓勵 **

 

 

再來是一連串的頒發畢業證書和表演

 

 

台上的小哥哥小姐姐賣力的表演.雙寶在台下也輸人不輸陣努力跳丫跳

本來是讓她們站在椅子上跳.結果又~被禁止了(規矩超多的)

她們又不願意站在地上跳(因為看不到舞台)

後來我和婆婆只好讓她們站在我們的腳上.雙手扶在前排坐椅的椅背上

兩個跳的超開心.卻不知麻麻和阿嬤的雙腳快斷了

跳到被龍之堡的主任(小姑姑的老闆)看到.跑來誇她們可以去台上表演了

 

 

下面這張開花花的照片.感覺兩個有點像了.但也只有這張像啦

 

 

重頭戲到了.今天來的目的是要看小姑姑的表演

小姑姑正賣力的在台下帶動唱(箭頭穿紅衣的就是小姑姑)

唉~ 當幼稚園的老師真的好辛苦哦!

後來因為雙寶肚子餓吵要吃東西.我們看完小姑姑班的表演後就先離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