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W

2009061821:56

6/18 是第四個月的產檢,很貼心的鍋'R 每次都會陪我去

因上次產檢時2個小傢伙都不願意讓我們膲個清楚

今天要出門前,我們學了格友的招數跟他們商量了一下

請他們一定要腳打開不要害羞,讓醫生伯伯照個仔細
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不會吧!這次更絕了,竟然直接給我用趴睡

喂。叫你看鏡頭你在看哪丫?是在面壁思過嗎?

(大寶--205 g)

 

而你又是你,為什麼每次都要側躺勒

(小寶--202 g)

 

雖然這次還是不能清楚看到,但醫生是說

因為2個都沒有明顯的突出物,所以可能是 女生

聽到這個結果我還滿高興的,因我比較喜歡女生,想像那畫面

小妹妹穿著小裙子,包著尿布,蹦蹦跳跳的,多可愛啊!

而比較失望的應該就是我婆婆了,雖然她口裡都說男女都好

但其實我們都很清楚她還是比較喜歡男孩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去做了唐氏症篩檢,我們選擇做二指標(自費$900元)

希望寶寶一切都很正常平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