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月子餐

2009100911:17


因為蕃薯的老媽和婆婆,一個要顧2老;一個顧2小

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幫我坐月子

所以蕃薯和老公決定還是直接吃月子餐就好

上星期去電"永麒月子中心"預約試吃,服務小姐隔天馬上幫我送來

永麒的那位小姐服務態度真的很好,講話讓人感覺也很實在

 

(另外有一間我打去結果只問了我的資料就說會再和我聯絡,我問的問題也不回答

只說會再聯絡,隔了2天才打給我,但感覺就黑掉啦,這次換我直接跟對方拒絶)

 

以下為永麒的試吃品,份量約為正常餐點的1/3

他們當天的飯是薏仁飯(孕婦不能吃)所以就沒試吃到飯類

孕補湯好像是十全大補湯(對方有說但我忘了)我最怕濃濃的中藥味

但這道補湯並沒有讓我感到不舒服的味道,吃完口中一直還有種甘甘ㄟ味

甜湯是紅豆湯,剛好可以讓水腫的我補一下;養生茶是龍眼茶

其它的菜也都很好吃.不油.不鹹,都很合我和鍋'R 的口味

 

結論:我是選擇精緻月子餐 30,000/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