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用品大集合

2009101214:25

首先要感謝親朋好友的熱烈贊助,讓我和鍋'R 荷包省了不少

左上(學步車)+右上+左中(七件式床組):這些是我朋友的嫂嫂幫我募得

右中(NB尿布15包*35片):是鍋'R 的姐姐送的

左下(三輪車):鍋'R 孫丫以前留下來的

右下(費雪可攜式兩用安撫椅):是婆婆買的,原本是要給鍋'R 姐姐的小兒子先用

但因他(程玄)被抱習慣了,所以就是大.小寶的啦!

紫外線殺菌烘乾機:這是我們自己買的 特價$2880元

另送2支PES奶瓶250ml (1支市價$190元)

奇哥奶瓶/食物加熱器:婆婆買的,特賣$999元

以下這台雙人推車也是人家贊助,我們自己去挑的

之前去找雙人手推車時都沒有看到實品,只有DM可以看

而且還有店家跟我們說平行式的轎車後車箱放不進去,害我們只好考慮前後式的

幸好聽婆婆的建議去鳳山街仔上的某家嬰兒用品店找到現場有實品

SYNCON欣康雙人手推車 (比我在網路查到最便宜的還要便宜哦!)

對方直接就給我們一口價$4250元,回家後馬上開車前往試放後車箱

嘿~ 嘿~ 放的進去吔!且還有空間哦!當場二話不說就載回來啦!

買到這台車我們都很高興哦~ 超喜歡的~ 

這款推車有兩種顏色,我們買的這個顏色是還有送2個涼蓆

而另一藍色款的就沒送了(我也不知為啥?因DM也是寫這樣)

而且藍色款是淺藍色,我覺得看起來沒那麼好看且易髒

另外還有許多贊助品:如同事牌的吸乳器&温奶器&衣服&包巾.....

朋友牌的全新奶瓶約8支&一堆奶嘴&衣服.帽子.手套.腳套.圍巾.鞋子......

親戚牌的嬰兒床.搖搖馬.學步推車..... 

等等..... 超多贊助品的(真是太感恩了啦!)讓我們真的省超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