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の 小菜園和花園

2009042116:37

時間倒轉至去年的 12/22.28

蕃薯陸續在自家前面種了茼蒿.九層塔.向日葵

不知是否沒施菜肥的關係,茼蒿都長不大...但還是都吃下肚了

我超愛九層塔的香味,下面那個九層塔蛋是我親自煎的唷~

我的向日葵開花了

知道為什麼蕃薯想種向日葵嗎??

原因很簡單 --- 氣到 ---

因之前蕃薯一直很想看一大片的向日葵,但都很帶屎~沒看到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實說:其實蕃薯都只有播種而已啦~

澆水的工作婆婆幫我做的,因為婆婆也有種很多花草

所以她要澆水時都會順便幫蕃薯照顧菜園**真是不好意思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