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上閤屋~重新登場

2011072916:51

上閤屋在高雄捲土重來.以前在高雄營業時蕃薯都還沒吃過

這次剛好有網路會員1折招待會.不去吃太對不起自己了

但這個機會並不是人人都有哦!是要用搶的

100.7.25 早上10點開放網路限量搶購.4人一組

(1人只要$70元.超便宜的

我們公司的網路太慢了啦~那天我和天琪一直連不上線

連到後來我都放棄了.後來多虧了天琪的哥哥幫我們搶到第3批的名額(揪甘心)

 

PS:吃這頓飯也很辛苦.當天輝哥和天琪都發燒感冒

輝哥還一直喘不過氣來.兩個病人在出發前都各自到診所掛號

為了可以快點好.還各自打了一針~不知要說是默契好還是...

 

100.7.28 晚上 20:50 進場.到了現場超多人的啦!但也超多空盤的

補貨補到來不及.有些熱食和冷盤不知是來不及補還是不補

(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批.而且補太多店家也只是會虧更多)





等服務生帶位後我們開始分工去排隊.每條路線都超多人的

服務生不知是不是被教育要慢工出細活.每個人的動作都好慢喔

我找了好久都沒看到鮮蝦.後來看到超長的人潮.馬上跟去排隊

(哈~正港台灣人的個性馬上浮現)

排的是”烤牛肉”重點是蕃薯不吃牛肉的.沒辦法總不能都沒貢獻吧

看起來很美味吧~朋友吃了也覺得很好吃

 

 

厚~ 想拿到這個熟白蝦要跟在服務生的屁股後面走

輝哥一看到服務生端出蝦子時.馬上跟在他後面走

而且補貨的地方竟然是在我當時在排的手捲旁

聽到輝哥呼喚後換我接手.跳到排蝦子的行列.幸好動作快不然又要等下一批了

 

 

這個炸蝦的人潮也不輸烤牛肉.天琪排好久才搶到

 

 

 

 

這些看起來不錯吃的熟食其實都冷掉了.真是沒菜~如果熱熱的一定會很好吃

下圖有個醉雞好好吃哦~ 酒味很夠

飲料也有很多種.冰品有哈根打斯吔(但人太多.冰箱門都無法關上~都溶化了)

 

下圖是我們第一輪的收護.我也只拍這一次(吃都來不及了.隨便拍拍就好

 

 

結論:可能是1折優惠的關係.可能是人潮太多.可能是最後一批

很多食材一直沒補 & 一直冷冷的

也因為是超便宜的價位.我們也不好多挑剔

如果是平時的價格還是這樣的服務品質.我應該不會再光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