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~小花&小鋐

2008020516:55

話說在約2~3年前,我之前公司突然跑來一隻跛腳的 旺旺

我們大家都叫牠 "小花"(ps 現在的小花很乖唷)

剛開始我同事很好心的幫牠擦藥,而我後來也加入了照顧小花的行列

但不知不覺的忽然變成是我養的(等我離職後又變成是我另一個同事的責任)

~瞬間~當時真的很傻眼(因小花很不乖)

我還在職時間..小花還跑到外面偷交男朋友

還生了四隻父不祥的小笨狗(但有3隻慘死於輪下)

僅剩的一隻名叫 "小鈜"

後來因公司的規定,不得已只好把牠們趕走

當時超捨不得...還好後來有位好心人士幫我們收留了牠們

雖然只是貨車的停車場,但有個棲身之所就很好了

但...最近不能養了啦~~

不知牠們兩隻要如何處理才好

如有好心人士要認養的請通知我  **感恩不盡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