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 ~~ 或許也是一種解脫

2009092812:57

9/25 下午5點多.蕃薯接到一通電話,頓時心情down到谷底

電話內容是 ”丫咪 走了”,剛聽到時我還不敢相信

前一天晚上蕃薯還跟老哥通過電話,了解丫咪的狀況

因為丫咪從出院後會吃一點狗食...後來又不太進食,只會喝水

我還要老哥一定要強餵丫咪吃食物(結果都吐出來)

9/25 早上老哥還被丫咪的吠聲吵醒(難道是在跟老哥道別)

怎麼會下班後回到家看到的是冰冷的屍體

掛完電話後,我忍不住哭了,本來想等我好一點要回去看 咪咪 的

為什麼選在我剛好在安胎的時候呢??  

害我連咪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(連屍體也沒看到)

鍋'R 叫我不要再哭了,免得到時大.小寶衝出來湊熱鬧

 

後來:老哥把丫咪送去動物醫院,請院方連絡專門動物焚化的業者來把咪帶走

想到咪這一星期的折磨..會不會這樣對牠才是最好..

或許牠也不想再一直拖累我們而選擇離開吧!

(咪生病的這一星期晚上會一直吠,吵的老哥都無法睡.也都吵到鄰居)

 

當初怎麼都沒想過要幫丫咪多照一些照片勒~~

其實約2年前的咪咪已經不知不覺討厭拍照了,每次看到鏡頭都會閃開

我家的笨咪不管春夏秋冬,睡覺時都一定要有一塊布陪著牠

尤其是洗完澡後更需要,不給牠還會吵著要呢!

以前你還在的時候我們都會嫌你很吵

在你晚年又不常帶你出去逛逛,讓你孤單的在家

但你也是辛苦的陪伴了我們16~7年

現在你離開去投胎轉世做人了,真心希望你能投胎到好人家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