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的贈品~~ 三線鼠

2010091013:42

前天跟琪姐去公司附近的一家文具店買文具

看到店門口貼著一張”消費滿30元即贈三線鼠一隻.數量有限送完為止”

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看錯了,是要滿300元.結果真的只要滿30元就有送

結帳時琪姐問了店員是不是還有送(很卒仔的我不敢問啦)真的還有吔~

我們在猜可能是他們自己養的生太多,所以就用這個方法送給有緣人

琪姐看牠縮成一團很像飯團,將~~ 牠的名字就這樣確定了

**飯團** 很可愛吧!

跟老哥ㄠ的鼠寵,這個鼠寵老早就被他丟在一旁

因他嫌這個家太小了,早就為他的鼠換一間更大的了

很古錐的飯團我在拍牠的時候一直看鏡頭

本來在滾輪上拍到後來越跑越近,近到都快跑出來了

下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,但霧掉了(可惜丫

這條鈴鐺編織繩是”金花媽”親手做的唷.

另外金花媽還送了飯團許多食物和木屑,太感恩了啦(是全國電子嗎?)

金花媽送的有果凍.飼料-1.起司塊.優格維他命球-核仁口味.本屑

跟老哥ㄠ的有木屑.貓砂.飼料-2.磨牙飼料

另外金花媽竟然還送鈣磷粉說要給飯團顧骨頭.補充鈣質

飯團真的很愛呷優格,放下去後馬上就呷了一個洞

最高興的就是我,因我老早就很想養寵物鼠(我很怕家鼠.覺得很噁心)

但輝哥家不能養.他有個妹妹很怕老鼠.連照片或電視上看到都會怕,所以我也都不能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