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0 鈊遊白河

2010070915:02

蕃薯.輝哥與他朋友今天帶鈊去白河玩,大家一定會想說怎麼沒一起去同一個地方

因為我本來沒計畫要出門,是聽到另一路線要去玩,而我覺得台南也沒啥地方可去了

加上早在我結婚前就很想去坐坐"大王蓮",所以要輝哥帶我們去走走看看

到達目的地 ~ 白河,那裡有個公園可以走走.逛逛

蕃薯的背影~ 已經變成 ”歐巴桑”我的體積快追上輝哥了啦!

前面更不能看,已經是”超典型的超級歐巴桑身材了啦”

終於如願坐上”大王蓮”它最大承重量為80KG,但要坐上去的限重為60KG

老闆娘說現在大王蓮已經越來越難種了,所以我們這次看到的數量並不多

等大小寶再大一點,要趕緊再帶她們來一趟,讓她們自己坐坐

接下來去烏樹林坐五分車

這裡沿途的風景比起橋頭較有規劃,還有車掌小姐講解途中栽種的一些植物

再等待發車期間

YA!終於要出發了,出發時我們是坐在最後一節車箱

吹著徐徐微風.沒多久鈊就睡著啦~~

鈊最厲害的一點是,只要她想睡.不管什麼姿勢她都可以睡著

這是回程的姿勢,睡的超甜的

但我們竟然忘了回程時車頭一換方向我們就變成了第一節

因為起動時火車會鳴笛,怕睡著的鈊會嚇到,輝哥和男叔趕緊摀住她的耳朵

 

超幸運的蕃薯在停車場撿到1000元吔~~ 沒偏財運的我,最多只撿過 100元

 哈!超高興的,但掉錢的大爺.真是不好意思啦~謝謝啦~

因為聽說撿到錢要花掉比較好,所以我們回程去買東山鴨頭就把它”摃乾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