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大坪頂~熱帶雨林

2011062013:17

6/18 這天下午來到 高雄小港區-大坪頂熱帶植物園

詳細位置在 大坪頂特定保護區與鳯山水庫的交界處.全區面積約17公頃

 

水池裡有養魚魚.雙寶一直很想跑進去抓魚.攏沒在怕ㄟ

 

*** 其實我很不想承認是用單眼拍的.最近的照片都拍的好醜喔!***

 

600D 的翻轉螢幕派上用場.拍這張時不用趴在地上

 

雙寶在學蝴蝶飛.雙手放在背後+跑跑跑.不知從哪學的

 

鈊最近很雞婆.很愛拿著包包走來走去.但也算是個小幫手啦

 

這張背影我蠻喜歡的.涵學輝哥手背後面走

 

可憐的涵~算是這台單眼下的犧牲品.因她已經撞到我的鏡頭3次了

這次還撞到嘴唇流血.沒辦法我是為了要救她

因為她從椅子上跳下來.而我伸手去接她.而鏡頭掛在我脖子上

一晃到就撞到了.我也很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