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1.6-7~台東初鹿牧場(2Y0M2D)

2011123114:53

這次出遊是雙寶第一次過夜之旅.蕃薯我可是擔心了好幾天

怕她們從小沒習慣汽坐會坐不住.怕她們會像到蕃薯--暈車

果然!我擔心的事都發生了.兩個坐車又灰又吐.

每人準備了4套衣服.吐了3套  還在台東又買了2件衣服備用

 

初鹿農場是我們這次出遊的目的地.兩個知道要去餵牛牛超高興的

 

農場裡有許多這種彩繪牛.憨膽涵沒在怕的.鈊就不敢坐了

 

青蛙先生的 POSE 很讚哦~~


 

小妞們~現在超難拍的.都不看鏡頭又愛暴走

 

可惜了這片大草地.雙寶竟然沒在這狂奔(不知到底在趕啥

 

餵牛牛時間到啦.一樣還是由憨膽涵打先鋒 

 

笨蛋涵還跟牛牛搶牧草(涵丫~雖然妳也是屬牛.但你們的食物不一樣捏)

 

涵太大膽的下場是~~手手被牛舌舔到了.涵整個呆住都不敢動

兩個事後一直說自己的手被牛牛吃掉了

 

來到農場一定要買個奶製品來吃 ~推~ 奶酪.超濃郁的

 

旁邊還有搖椅的坐位.超搶手的

 

來到台東坐了那麼久的車竟然在初鹿農場待沒多久

真不知在趕什麼!!我都還沒拍夠說

 

離開農場後我們前往老藝人”脫線”開的牧場用餐

在拍下面這張照片我還沒發現”脫線”本人就在照片中的右下方

 

放下相機後突然看到脫線騎車從眼前經過.馬上拿起相機拍

藝人就是藝人.看到鏡頭馬上放慢車速讓我好好拍

 

輝哥還發現老藝人”阿西”(這位我還真的不認識)

 

 

主角上桌.香噴噴的味道.外皮金黃~口水都流出來了

 

雖然戴了手套還是很燙.可惜了外表。裡面竟然不太熟

 

建議:如果像我們3大2小的組合.麵線點1份就好.我們點了2份吃不完

 

用完餐到裡面走走消化一下

 

女廁:貞節烈女-在此寬衣解帶(蛙鼓齊聲)

男廁:英雄好漢-在此忍氣吞聲(蟲鳴鳥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