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毒侵-------再補一針..

2008010923:42

原本還在想說今年的我身體還算蠻健康的

但............

我生病了.........

昨天早上只覺得喉嚨怪怪的,到下午有點小咳嗽

等到下班前竟然真的感冒了。。

下班後 "鍋" 陪我去看醫生,打完針.吃完藥,今天終於覺得好多了

唉~~最近天氣才好轉,我還在跟流行(感冒)

超鬱卒的啦..

~~~續~~~

1/10早上一起床..竟然更嚴重了(咳個不停)

去上班整天帶著口罩,都覺得快呼吸不順了..

下班後又改緊去另一間診所又補了一針

(這一針真的好痛喔!雖然護士有提醒我.但真的好酸喔!)

所幸今天已經好了大半,終於可以順利的和同事們去台中吃"尾牙"了..

希望可以帶個大獎回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