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深夜絶對不能做的事

2010090617:38

平時阿鈊在我們房間睡覺時很愛翻來翻去,幸好我跟輝哥擋在她兩旁否則不知要掉下床幾次

如果阻礙到她還會一直踢我們,因此常要起來幫她橋好原位

昨天晚上我一邊看電視.一邊等時間的時候,鈊又一直翻到輝哥身旁

甚至把輝哥擠到貼在牆邊不得動彈,所以我只好幫鈊橋好位置

不小心吵到她.睜開矇矓的雙眼瞇著眼看我

鈊突然又睜大雙眼.一直盯著我看,整個人呆住

丫是在看啥??

突然我恍然大悟,因為當時我在敷面膜啦~ 嚇的我趕快躲起來不讓鈊看見

如果再繼續看下去鈊肯定會哭的,後來她左看右看.慢慢的閉上眼

才想說沒事了又突然睜開眼,又左看右看沒東西後才真正閉眼睡覺

笑死我了,本來就很膽小.又怕黑的鈊,心裡一定在想

哇勒!7月份還沒過完.還看到白臉鬼

我這個懶惰麻麻難得想到要敷面膜保養一下,竟然嚇到自己小孩.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