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囝仔沒效

2011022410:16

雖然以前就常會被雙寶K到.但最近真的太扯了

涵的虐待事件

有次我在跟鈊玩時.涵可能也想加入

竟然拿學步車上有個可拆式的玩具車往我的後腦勺K下去

馬的!超痛的.痛到頭都昏昏的

 

有次我要幫涵不知用什麼時.被涵突然用頭痛擊左耳

馬的!這次更痛.也是痛到頭昏.耳朵都發燙

(每次不順她.一生氣就會用頭突然往後倒.也不管後面是什麼

所以常會撞到地板牆壁而痛的大哭.抱她的人也常會被撞到頭或胸前)

 

鈊的虐待事件

鈊有次清晨肚子餓而一直翻來覆去.因我實在爬不起來所以一直拿水給她喝

之前都有效.但這次她可能真的很餓很餓

不斷起來吵.但遇到我這個蠻皮的麻麻.硬要賴床不理她

結果~ 她竟然用手從我的臉八蕊.並說”奶奶”

嚇的我趕快爬起來泡奶奶給她喝

(之前就曾聽婆婆說涵會這樣叫她起來泡奶.鈊竟然也會)

 

有次鈊一直要我抱.但我在趕著準備要上班

結果鈊竟然又咬我.從我的大腿咬下去

氣的我用手往她的臉頰八下去(輕輕的而已)並大聲斥責.想當然又是一陣大哭

可是不教也不行.每次不順她就要用咬的

涵之前常被她咬的哇哇叫.現在涵也學會用咬的

 

真是的!我家的小孩怎麼怪僻一大堆.個性都那麼恰

像到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