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阿強兄的一封信

2011061111:27

親愛的阿強兄你好 

有件事藏在我心裡很久了

本來我並不打算將事情說出來

原本大家都可以做個好鄰居

彼此過自己的生活

你經常不請自來 打擾我們的生活

我也常睜一眼閉一眼 你走你的路 我過我的獨木橋

如有不小心踫頭 我也會自動讓路給你先過

說我會怕你 其實也算啦 但真正會怕 是你會突然飛奔來發奔去

最近你的所作所為 讓我受不了了

你的不請自來已經很過份了

最近還常繞你的細漢ㄟ來搗亂

昨天你又來閒逛 本來我也想當做沒看到

但想想 為了我女兒的安全

我還是請出我的好朋友 -- 水果先生  

我們齊心合力把你撂倒

看你終於不支倒地 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

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你請出我家

 那時才發現我一直停止呼吸 其實我是真的怕你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