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正式介紹兩個小寶貝

2010010717:12

大家好我是姐姐:阿鈊

有沒有看到我的抬頭紋,麻麻都叫我”抬頭鈊”

因為我的哭聲較小聲,如果人手不足時大家都會先安撫(抱)妹妹

所以每當我和妹妹一起哭時都會矮一節

前陣子我開始會有很多表情,也很愛搞笑,因此我又有了新綽號:搞笑鈊

奇怪的是明明我出生時是有雙眼皮,但最近竟然不見了

雖然眼睛還是很大,但麻麻還是覺得有雙眼皮比較好

我有很濃的眉毛,上睫毛很長又濃密,但下睫毛就較不明顯了

大家都說我長的很像男孩子,尤其是奶奶

每當奶奶幫我們買新衣服時,都買一件藍色.一件粉紅色

想也知道藍色都是給我穿,好煩哦!人家明明是女孩子啊!

有天麻麻終於忍不住了幫我抗議,之後阿嬤就比較不會都幫我買藍色的衣服

 

大家好我是妹妹:阿涵

超愛嘟嘴的我被麻麻取名叫”嘟嘴涵”

我很愛哭且哭聲超大的,連接生的醫生都說我的肺活量很大

所以現在又有新的綽號:愛哭涵

原本是一外雙一內雙的我,最近變成都外雙了,麻麻都說我的眼睛比較漂亮唷!

我的眉毛就比較不明顯,但上睫毛長又翹,下睫毛也很長哦!

外婆和路人都說我的五官較像外國人,連我的髮色都是咖啡色的唷~~

因為我長的比較像拔拔小時候,阿嬤說我比較像拔拔這邊的人

所以阿嬤比較疼我(旁人都看的出來),連晚上都是我和阿嬤睡

終於等到兩個小寶貝都平安回家,趕緊拍張她們的合照

看她們拔拔開心的勒~

 

再來張合照.... 我們像嗎??  有沒有認出誰是阿鈊?誰是阿涵?

左邊是阿鈊      右邊是阿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