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寶重感冒

2010121714:55

涵12/11開始流鼻水到半夜突然發高燒.婆婆趕緊用塞劑讓她退燒

隔天一早就帶她去看醫生.燒是退了但鼻水流個不停

鈊12/13開始咳嗽也是到半夜給我發高燒.還是先用塞劑退燒

隔天我和輝哥都請假帶雙寶去看醫生(雙寶出生的那家醫院)

因之前常看的那位女醫生去生產了.所以換另一位男醫生看

因為鈊每次感冒都會脹氣.而這次脹氣的非常嚴重.吃了藥也沒比較好

後來聽同事說會不會藥裡沒有解脹氣的成份.結果果然沒有

 不會吧~一般不是都會放嗎?回想一下:他也沒幫雙寶檢查肚子脹氣

之前那位女醫生都會檢查.另一家常去的診所也都會檢查啊

鈊一直反覆燒.吃藥後半小時燒退.藥效過後又燒起來都在37.5左右

超不舒服的鈊連兩天都睡不好.之前腸病毒時也沒那麼嚴重

隔天我又請假一天帶雙寶去常去的那家診所.這位醫生檢查真的很仔細

改吃這家藥後雙寶的狀況也比較好了.涵較不咳了.鈊燒也退了.但兩個鼻水還是猛流

兩個擦鼻水擦到唉唉叫.一看到我們拿衛生紙或紗布巾就繞跑

兩個也鼻塞到睡不好.連喝個奶奶都快喘不過氣

原本超活潑的鈊變的病奄奄(超不捨的)涵這次就較沒那麼嚴重

但現在兩個都”燒聲”兩個學鴨子叫超像的.很可憐也很好笑(很沒良心的阿母)

涵這次都趁鈊不舒服時欺負她.鈊就算還咬她一口也沒力

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涵是在吃醋.因為這次鈊較嚴重.大家的注意力也都在鈊身上

而已經長大的涵也看的懂.所以可能是要引起我們的注意才欺負她姐姐

 

題外話:這次量體重涵又瘦了剩 11 KG.鈊則是又胖了 11.9 KG

但因為這次的感冒脹氣.鈊的胃口變的不好.喝完奶奶也常會吐奶

昨天我們發現她的招牌圓圓臉變小了.雖然很不捨但如果因此可以讓她瘦一點也不錯

涵之前的圓臉就是因為上次的腸病毒而瘦的.現在就很標準

所以我希望鈊也可以趁這次恢後標準體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