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的孕婦

2009061613:38

上星期日因 鍋'R 去喝喜酒,我一個人在家無聊之際

便把房間的小窗戶.冷氣過濾網.床頭.清掃了一下

因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動作,所以約莫做個2小時

想說這也是小小的運動而已,應該不會怎樣

做完後便躺在床上看電視休息一番,竟然不知不覺睡著了

醒來後,整個人好累好累喔!2條大腿又酸又痛

走動時超怕自己軟腿而跌倒

~真奇怪~問了老媽後,她說她到快生產都還在工作,也不覺得累

是我自己身體太差嗎??還是現在的人都太好命??

昨天和朋友聊天時,她也叫我乖乖的不要亂來

因她以前也是覺得小小工作一下應該沒關係

結果不小心動到胎氣,而在床上躺了2個月

聽完後,我想我還是不要亂來好了,不然以我靜不下來的個性

要我乖乖的躺在床上,真是要我的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