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一瞬間....

2007080318:27

最近不知在倒楣什麼......

<一>前天公司的現場真的很忙

而我在小辦公室key單

剛好一抬頭,竟然眼睜睜的看著一疊棧板倒了下來

而我前面是一大片的玻璃 就這樣給它破了

後來才發現幸好那一大片玻璃是有做兩層的

而中間又有一小縫隙

還好否則這下子肯定會毀容

<二>昨天我到現場去拿單子給我同事

後來只聽到我同事一直尖叫,而我被夾住了

因我另一個男同事正開著堆高機"兔貨"

而貨又很高,所以沒看到我站在那裡

幸好桌子的高度只到我的大腿

這次只造成我大腿"烏青"

之後跟同事在討論時才發現

我被夾住時竟然都沒叫(因當時嚇到腦袋一片空白)

反而是玻璃破掉我還記得要尖叫一下

可憐的我最近真的很"帶屎"

..............   唉  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