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像洗三温暖

2007060415:42

前天跟朋友去文橫路上一間小餐廳吃飯

本來氣氛很好~後來他們上菜的速度超慢的

問服務生結果得到的回應是按單出菜

可是隔壁一桌客人比我們晚到

卻先收到跟我們一樣的菜色

那就算了..........

後來我就在研究還有什麼菜還沒上

另一名服務生馬上來問是不是要買單 (上菜的速度都沒那麼快)

我一說不是~而且我們還有一道菜還沒上

結果她馬上轉頭就走

過一下子她又來"請"我們移桌子

嘴上又在碎碎唸說 "樓下客人在等"

之前她已經請另一桌客人先買單

她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好像在趕客人

於是我們就決定不等那道菜...走人買單

就離譜的在後面

因我跟她說那道菜我們不吃了~請她扣掉我們要買單

結果她一直說已經蒸了(蒸的東西會較慢)

可是半個多小時的時間也應該好了吧(我們吃了大約一個多小時)

小妹我的脾氣正式爆發

於是我跟她說我們已經等很久了

況且妳不是說"樓下客人在等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她回說"我不是在說你"

*#$%!*  不然是在跟"魔神仔"說哦 (因她正在幫我們移桌子)

不是跟我們這桌的人說 ~還可以跟誰說(旁邊並無任何服務生)

害我整個氣質都沒了

以後打死我也不去那家吃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