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絶再訪~ 松江庭

2010102016:26

10/19 蕃薯往歐巴桑之路更邁進一大步

輝哥現在上中班再加上又有兩個小朋友要照顧

所以一如往常下班回家準備每天要做的工作

(洗奶瓶.寶貝的衣服.擦玩具.掃地.拖地)

但一進門後就聽婆婆說輝哥等一下就會回來帶我去吃飯

疑???丫不是要上班.原來輝哥早就請好半天假要給我驚喜

只可惜每次他的經心策劃都會被婆婆給破梗

 

本來輝哥要帶我去吃京醇.我想好久沒吃日式料理了所以選擇了離家較近的松江庭

這真是一大敗筆~~ 先說我們是不太ㄍㄧㄥ呷的人

但只要被我們嫌到的那店家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

想說既然是一年一次的生日就吃好一點的(這是第二敗筆)

388元+10% 多了以下的餐點

 

雖然大家都說吃到飽.顧名思義就是吃飽的.其它就別太苛求

但真的太扯了~從頭到尾的料理不是普普通通就是失敗

記得以前的松江庭不是這樣丫?怎麼現在差那麼多??

3.手捲.飯超多的料超少(真的是要人趕快吃飽)

6.茶壺湯.真的是湯吔~ 除了清湯什麼料都沒有

9.炒空心菜.很平常的料理卻也是當天最好吃的一道菜

 

1.蛤蜊.感覺不新鮮

4.茶碗蒸.很白淨的蛋哦~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粒青豆仁和一小小塊肉

9.起司燒.這道是當天最最不討喜的一道菜.建議不要點

我看幾乎每桌都有留1-2粒沒吃

最後一定要吃冰淇淋做收尾.愛吃冰的我怎麼會放過

 連冰品也讓我傻眼.我挖了一球看似情人果但吃起來竟然有椰子的味道

是我的味覺出現問題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