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小旅遊~劍湖山

2009031115:44


3/8 (日) 我們南區舉辦了小旅遊 ---劍湖山一日遊 --

其實蕃薯不太喜歡去遊樂園玩,我不敢玩刺激和轉圈的

但因為不用錢(是用公基金),又是大家一起出遊**歡喜的好**

因想說早點去才不用排隊,但實在太早了(約8:30就到了)所有的設施不是還沒開始,就是剛開始試運轉

加上前一天下雨的關係,剛到達時還都霧濛濛的(本來還很怕下雨,還好天空作美)

尤於設施還沒開始,所以先玩丟沙包

男士們都丟超大力的,關主是建議丟小力的就行

我第一球就丟到剩一瓶(第一球全倒可得一隻大娃娃哦),但後面都落空了

哈哈列車~ 在等其它遊樂設施運作前先坐一下

旋轉木馬~是蕃薯每次去遊樂園必玩的,這次開放2F(終於坐到了,之前來都只開放1F..)

極速落體~朋友是坐第一班,所以並沒有到達最頂點,但我還是覺得很恐怖

之後朋友又去玩了淘氣小蜜蜂.搖擺康康.天女散花

拍到最後---玩的人頭沒暈,反而是拍照的我一直看畫面看到頭都暈了

海神號~剛開始我還很興奮的拍照,但晃個2-3下我就不行了,一直尖叫

還被鍋'R笑說:剛有人還一直喊{我不要玩了+趕快停啦}..人家會怕嘛!!

摩天輪~好像每次來都必坐的指標呢

從摩天輪往下拍的景色,下面那張是 " 中心點 " 喔!

G5~  其它刺激的都曾被朋友拖去坐過,但這是蕃薯再怎樣都不會嘗試的,超恐怖

看起來很 high厚!!其實右邊穿白衣的那位很挫,但聽他說坐完後其實不怎樣

中午我們在裡頭的餐廳吃飯,我和鍋'R 點的餐點都不優,最好吃的竟然是小菜-筍干

其實大部份的同事都有自己帶東西進去吃,想說不要大包小包--結論是超後悔的..

因為實在太不優了,所以我就不po 餐點照片在文章裡,有興趣者請至相薄觀看

劇場秀~認出來了嗎??穿白衣的就是鍋'R 的朋友,本來我們都沒拍照,直到他被拖上去表演才開始照

其實之前小丑的魔術秀時,另一位朋友也被借了1000元進行表演

看到沒...配合度超高的,也感謝當初觀眾們給的熱烈掌聲

途中稍作休息時,竟外看到一隻小松鼠,超會跑的

看到身後那白色的樹了嗎?很白痴的蕃薯一剛開始還以為那是真的葉子

直到近看才知原來都是燈炮惹的禍

天兵集團又在耍寶了

離開劍湖山後其它同事們都到綠色隧道走走

而我們選擇到東山買東山鴨頭,好好慰勞一下我們的五臟廟

他們的東西好吃又便宜,我們當場吃的買了300多元就吃到好撐

PS:這次的出遊因我們五個其實個性都天天的,所以玩的超開心,改天再一起出去玩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