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~婚禮點滴

2008111013:16

9/13 (六) 早上5點 就起床準備前往婚紗店化結婚妝 (我是約6點的)

因迼型師特別交待不可遲到,所以特地提早到

本來想說早點畫好,可以早點回去準備才不會太趕

但前一位新人竟然大遲到半小時,害我也延後

回到家時,只看到我們家的人在七手八腳的也不知在忙什麼

連我這個新娘也是跑來跑去

最後終於準備差不多了,剛始照相囉!

~ 這兩位是我的可愛的伴娘 ~

(看到那春仔花插的位置了嗎?那是造型師教我的..好俗哦!超後悔的,本想拔掉重插,

但怕那些"老人"會罵, 未來的新娘們千萬別像我一樣唷~)

趁大人們不知在討論什麼時.先跟老公照一張

左邊那位是老公的超級麻吉,特地從泰國趕回來參加我們的婚禮,也是伴郎之一

感謝老媽的養育之恩

(這時的老媽已經感性的哭了,而我一直忍著不敢哭,因我不會化妝啦!!我的伴娘們也不會)

各位觀眾--請注意--我真的是用 "米胎" 請不要再懷疑我了

我家真的超沒習俗的,也什麼都不懂,看拜祖先的就知道啦〔 左邊是娘家的;右邊是夫家的 〕

和老媽老哥的合照,大家的髮型都亂成一團 { 因那天是颱風天 }

終於圓滿的結束了,本來還很怕"透風下雨"會空很多桌,

幸好有老大的幫忙,喜宴開始前都沒下雨,

到結束後約22:30才剛始下大雨,賓客們也幾乎都到家了

 看到我的髮型了嗎?好像瘋婆子哦!都是 " 辛樂克 "颱風啦!!

PS:那天端菜的 " 大姐丫姨們 " 不知道在急什麼,上菜速度超快的,

敬完酒後,我都還沒坐下來就要我再去換衣服--準備送客,

 害哇~整晚都在緊張中度過 ,飯也沒吃到幾口,

最慘的是---那天不知是 總舖師 煮到太好吃還是怎樣..

竟然連 菜尾 也沒剩,本來有多一桌的菜也被 "掃光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