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篇

2009020711:42

昨天去老媽工作的地方,老媽叫我幫她到隔壁繳電話費

蕃薯〔我要補單繳費〕

帥哥客服〔請提供電話號碼和身分証字號在這張紙上〕

因蕃薯只知電話所以只填電話號碼

帥哥客服〔小姐這支號碼沒有欠費哦!〕

蕃薯〔怎麼可能,那等我一下,我到隔壁問一下〕

蕃薯馬上跑回去問老媽,並要老媽填上身分證字號

老媽〔它 2/5 才傳簡訊摧繳勒〕

於是蕃薯拿著手機又跑回去店裡,並提供身分證字號

帥哥客服〔小姐,這支電話真的沒有欠費吔!〕

蕃薯〔可是..它有傳簡訊摧繳吔~〕

帥哥客服〔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傳的啊?〕

蕃薯便把手機簡訊給帥哥看

帥哥客服〔 ㄟ... 小姐,你這支是台*大哥大的,我們這裡是中*電信,台*大哥大是在對面唷~〕

哇勒~~ ~~超級尷尬的

蕃薯〔歹勢!歹勢!〕

帥哥客服〔沒關係,改天有需要再過來〕

蕃薯一步出店後,馬上回到老媽工作那,跟老媽說

老媽〔妳馬太糊塗了,妳現在才幾歲,以後怎麼辦〕

之後兩母女一直狂笑到不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前老媽常說〔依妳的糊塗個性,以後等你生小寶寶後,會不會把小孩帶出去,結果忘了帶回來〕

連 鍋'R 也曾說過〔以後要在小孩的身上帶個 "牌子" 上面寫上聯絡電話和住址〕

本來我也都笑笑的跟著開完笑,心想說:再怎麼糊塗也不可能會搞丟小孩吧!

現在想想..還真的很有可能哦!

改天真的來做個 "牌子" 好了,免得小孩真的不見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