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

2010030408:57

今天早上8:20左右,我剛幫阿涵清完鼻屎

忽然聽到幾聲~ 啵.啵.啵.還以為是阿涵放屁的聲音

(我們家大.小寶超愛放屁的)

後來又聽到~ 孔嚨.孔嚨.的聲音,接下來就是天搖地動了

當時的我也沒想太多,就待在原地等地震停

結果是我婆婆嚇的大喊:快把阿涵抱起來,快出去

而我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婆媳兩人光著腳丫跑到外面去

平常就超愛到外面的涵,看著外面一堆人.笑的超開心的

地震結束後,換電話全不通~手機.市話皆不行

因為阿鈊已經去鄰居那,所以我又趕緊去那關心狀況

所幸沒什麼事發生,而阿鈊當時正開心玩著她的小花(固齒器)

當小孩真好,沒煩沒惱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