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姿咪

2010112615:23

上禮拜我家出現第一隻大的亞姿咪.當天就被輝哥抓到

但我還是一直都有聽到吱吱聲.果然不出我所料

又被我看到一隻小的(嚇我一大跳)這次花了2天才抓到~而且是2隻小的

想說該不會是那隻大的在我家生產兼坐月子吧

婆婆說:應該沒有了啦~~但我還是覺得不安心

每當我在廚房時一有風吹草動我都覺得還是有

隔幾天後又抓到一隻小的(哇勒!到底有完沒完啊?我快崩潰了

婆婆又說:沒了啦~通常一胎都只生2~3隻而已(真的嗎?

結果還是又抓到一隻小的(我好想哭喔!我老媽當初怎麼生這個膽給我

目前共1大4小(千萬別來個買五送一捏)

每當有什麼動靜我的五臟六腑整個揪在一起(第一次那麼團結)都快喘不過氣了

輝哥最可憐.因為亞姿咪的出現.每天的例行工作(洗奶瓶.掃地.拖地)都要由他做

因為我不敢獨留在廚房太久.掃地又怕驚嚇到牠們

而洗衣服的工作我則丟給婆婆處理(歹勢啦)

雖然輝哥上早班時可以丟給他處理.但當他上中班時我就超痛苦的

都要站在椅子上.彎著腰.提心掉膽.耳聽八方.迅速作業.結束後馬上跑到樓上避難

好煩哦~可惡的亞姿咪.你不要再出現了

我恨~我恨~我超恨的~~

PS:奇怪!寵物鼠我就不會怕.但亞姿咪我就無法接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竟然連我們公司也淪陷了.先是吃我們的餅乾.泡麵

又咬滑鼠線(你們的親戚也不放過喔)

再來是在盆栽挖土(該不會是在築巢吧)

現在又吃其它的產品

夠了喔~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.不要逼我養貓來對付你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