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皮筋~才是十大武器之首

2011011210:52

常會看到新聞報導:又有狗被瘧.被橡皮筋套頸或嘴導致整個潰爛

真的全部都是人為蓄意傷害嗎? 有些真的是

但有的可能是因為流浪狗在覓食翻找便當盒.不小心被橡皮筋反彈套住

(這是我之前聽人家說的)

 

就在今天早上我看到有隻流浪狗在翻便當盒.那個便當盒上有條橡皮筋

看見那隻狗用前腳壓著便當盒的一端.再用嘴去挖便當盒的另一端

想像一下:如果不小心橡皮筋一彈開.是不是又有一隻狗要受害

當時我好想去幫牠把橡皮筋拿開.讓牠可以好好用餐

但..我不敢~~

我怕被牠攻擊.怕牠誤會我要搶牠的食物.畢竟流浪狗的習性我並不了解

只能在心裡幫牠祈禱.能順利平安的吃到食物

 

在此呼籲大家 

在食用完美食後.千萬不要把便當盒用橡皮筋套住

就算裡面沒有食物了.但狗狗並不知道丫!牠們聞到有食物的味道就會去翻找

千萬不要做虐狗的間接殺手

最最重要的是 ---- 不要棄狗 ---- 想要養的人請以

認養代替購買